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遇上一个超牛B的基佬 下(一)

我其实还算高产吧

滚来更新


世邀赛让叶修措手不及

本来他都已经铺好床了,又被赶了出来。

当然这次的理由很充分,为国争光的事情,自家老头绝对是一百个支持同意。

但是吧,现在的情况让他有点懵。

叶秋坐在他的左手边,一副总裁精英范儿的端坐着;黄少天坐在,不,准确的说是趴在他的右臂上,整个人恨不得挂在他身上;三大心脏和王杰希四人坐在对面面带笑意;孙翔唐昊张佳乐方锐这四人和心脏组形成鲜明对比,在旁边跟白莲花一样单纯;沐橙和楚云秀在最边上嗑瓜子看戏。

“咳,我说你们这是干啥,不训练?”叶修悻悻地说

“叶队还是解释一下,这位和你长得一样的人是谁?”喻文州笑得温和

叶修看了看一旁还在端架子的叶秋,“这还不明显?这么一张单纯的脸,一看就是我那纯洁如玉的弟弟啊。”

孙翔唐昊被纯洁如玉这四个字恶心到愣住。

叶秋还在端着架子,冲他哥文质彬彬的笑笑。狠狠地把叶修恶心了一把。

黄少天在一旁默默地磨牙,去你大爷的小舅子,看着眼神就不对,分明是狼嘛!!

于是黄少天在吃饭时占了一个风水宝地,叶修的左边。至于右边嘛,当然是叶秋啦。

“来来来老叶,吃点这个菜,我告诉你啊,这道菜在我们G市很有名的,你一定要尝尝!”黄少天急忙给叶修先夹了一勺菜。

“哥,这道菜太甜了。你还是吃点咱B市的地道菜——北京烤鸭吧。看你瘦的。”叶秋被黄少天一口烦人的广普差点绕懵,哼,连北京话都不会说,敢跟我抢哥哥。

黄少天也不干了,这分明是拆台啊,“哎哎哎,不是我说啊叶总,叶修吃你们B市菜肯定吃得多,也应该换换口味嘛,这道菜怎么甜了。老叶在Z市呆了这么长时间肯定习惯南方菜啊。”

叶修有点懵,这吃个饭还这么麻烦?

“哥,你是北方人,不吃北方菜,给咱北方爷们儿丢人。”

“老叶,你在南方呆的时间那么长,不吃南方菜你这就是,就是南北歧视,地域黑”

“黄先生,我是叶修的弟弟,我更了解我哥哥。”

“啊是吗叶总,本剑圣可是叶修最最知心的老铁,呆的时间最长,自然是更了解他这些年的口味变化。”

一旁的苏沐橙听了笑而不语。

最后没办法,叶修只能两道菜一块吃,尝了他终身难忘的最甜的北京烤鸭。

世邀赛期间呢,叶修是和喻文州一间。但叶秋来了,就是非要和叶修一起睡,玩德国骨科。

喻文州笑,“我理解叶总的心情,但毕竟这是比赛。我们在一块更能探讨战术。”

叶秋拉着门框,不管我就要睡这里。

“叶总,您要以国家利益为主啊。”

叶秋使劲儿往里挤,不管我就要!

叶修默默地抽了一口烟,“既然如此,叶秋你和喻文州一件好了。”

总统套房就留给哥了。

叶秋………

喻文州😊😊


说明

小小地更新一下,应该还有一章或两章就完结了
我也没想到会出来个下一

心里苦啊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