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另一个世界

突发奇想
脑洞掉了一地

   叶修在荣耀圈里以关爱后辈出名。所有后辈都非常敬爱他。叶修这个人温柔,和蔼,脾气好,从来不嘲讽别人,对谁都是一副温和的模样。

   兴欣更是受他的影响。叶修,方锐和老魏是兴欣的良心三人组。没事儿教导后辈,上网和普通玩家友好会谈,亲切指导,以至于兴欣在大众之中颇有口碑。

    蓝雨是个神奇的战队,手速超快但脾气不好的队长喻文州,手速慢但高冷一米八多的副队黄少天,天天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郑轩,年纪虽小但成熟稳重的卢翰文。这个战队虽然组成复杂,但是团结一致,他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哦不,是夺冠!

    轮回颜值最高。队帅周泽楷活泼开朗,还有点话痨,但是颜值高,声音好听也就没有什么人会责怪他。副队江波涛是个有些不合群的人,虽然经常笑眯眯的,但本质是个小傲娇。哈哈江波涛,小傲娇,他的名字就决定了他的属性。队宝孙翔是个成熟大气的人,总以集体利益为重,他还是队里必不可少的粘合剂,孙翔的坚强让人心疼啊。

   霸图不好说。队长韩文清弱不禁风,但是他勇敢面对生活,脸上总带着清恬的笑意,令人尊重。张新杰不拘小节,天天熬夜抢boss,但心思单纯,实属难得。张佳乐前辈在百花时就是老拿第一,从小到大就没受过什么挫折,不愧是联盟幸运儿啊。

   战队虽然各不相同,人也属性不一,但他们都喜欢上同一个人,兴欣队长叶修。叶修也很烦恼,一方面他不忍心去拒绝,但是老是这么吊着别人也不是个办法。

    在世邀赛期间,大家向叶修表白。叶修温和的笑笑,看着黄少天乖巧的样子,听着周泽楷不停地说,叶修叶修叶修我喜欢你,喜欢死你了。他扶额,“你们喜欢的只是我的性格,不是我这个人。如果我是个心脏嘲讽,还像张新杰一样老抢你们boss,你们肯定不喜欢我啊。乖,再好好想想吧。”

    “不,”黄少天结结巴巴,有点委屈的说,“我就是喜欢你,即使,那样,我,也喜欢。”

   “就是就是就是,叶修前辈啊。你放一百个心好了,我们喜欢的就是你,无论你是什么样子,只要你是叶修我们就喜欢。”周泽楷一个熊抱,圈住了叶修。

     无论怎样就是喜欢你,好喜欢的喜欢。


评论(1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