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新人叶修(下)完结啦

接着来
还有,那个另一个世界的脑洞怎么就有毒了
我叶修就是个五好小青年啊

当天晚上黄少天就飞速加了叶修QQ,并信誓旦旦的保证是要去教小朋友怎么做人。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快出来。你敬爱的剑圣前辈来找你了。

夜雨声烦:喂喂喂,新人这么没礼貌吗?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再不出来,我,我就烦死你烦死你烦死你!!!!!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嘿嘿嘿嘿嘿嘿!啦啦啦啦啦啦!快出来出来!

君莫笑:你够了啊,黄少天。我们叶修才不会理你,走远点。

夜雨声烦:?????苏沐秋????

君莫笑:嗯,叶修已经睡觉了。小朋友还要长身体,你别打扰他。

夜雨声烦:哦哦哦,懂了懂了。

夜雨声烦:欸?不对,我怎么就打扰了?姓苏的出来出来jjc走起啊老人家!!

       被苏沐秋哄去睡觉的叶修很生气,拜托他他都成年了好不好。还长什么身体啊!

   周泽楷最近情绪很波动,虽说他终于建立了王朝,但是新人的巨大潜力还是让他非常激动。
 
   好想见见叶修小朋友啊 /////

   世邀赛到了叶修作为唯一的替补选手跟随国家队一起去,这在荣耀圈又是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不过大家吃惊归吃惊,也理解。领队苏沐秋毕竟是退役选手,精力肯定不够。叶修全职业精通,年轻有实力,历练历练倒也合适。

    在B市飞机场,一众荣耀大神重要见到了叶修。
  
    见到叶修的第一个反应是,这就是那个玩猥琐流的家伙?这么可爱!

    wuli修修好可爱啊。

    靠靠靠,苏沐秋你当着我看叶修了,喂喂!!

   的确白白嫩嫩的青葱少年,笑得还很苏。

   苏沐秋心里一阵骄傲,哼哼,让你们羡慕羡慕。叶修可是我家的,只能看不能摸,哈哈。

   到了苏黎世,但是很快他就后悔了。

   喂,周泽楷装什么纯情。干嘛老对叶修笑!

   黄少天张佳乐,给我离叶修远点!!

   喻文州王杰西不许碰我家叶修!!!

   李轩啊,你可是个直男!能不能别老偷看叶修了!!!!

   这个国家队,不能好了,苏沐秋一脸冷漠。

—————————————————

小彩蛋

       中国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拿了冠军。回国那天在帝都机场,各位荣耀大神再一次懵逼了

      怎么有两个叶修?!!!

      只听见叶修软软糥糯的叫了声,哥哥。

     大家一惊!这是要见家人了!!

      只见男人走过来一下子就抱住了叶修,“干得不错啊。爸妈都可开心了!”然后对着叶修的嫩脸就亲了一口,挑衅的看了看后面一众人。

     妈的,最大情敌在这儿呢。所有人都默默的想。

  

评论(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