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周叶]痴汉的自我修养(一发完结)

今晚我一定是疯了!!!!!!!!!!!!
这是一个相互痴汉的魔性故事
慎入哦

        叶修紧紧的盯着屏幕,拿出来平时抢boss的劲头。一旁的苏沐橙和陈果也神色肃穆,双手攥拳。

       “叶修哥,你一定可以的!”

       “叶修,你可是职业选手,加油!”

      激励人心的话语。
     不知道的人以为他们是不是在干什么大事。其实不算是啦,但对于叶修而言,对于兴欣而言是首要大事。

     4秒后,叶修的神色终于放松下来。苏沐橙和陈果欢呼拥抱。

     “我就知道叶修哥一定可以把一枪穿云的新手办搞定!”

     “4秒,六个手办!叶修你神了!”

     兴欣队长的终身大事当然是大事了!

     叶修终于喘了口气,淡定的挥了挥手就上楼回屋子里了。偷偷摸摸将柜子打开,哇塞!是什么?是什么?一枪穿云的抱枕手办和周边,周泽楷的超大海报等等,叶修看着这些他厮杀的战利品欣慰的笑笑。

    楼下,方锐问一旁的魏琛,“老叶怎么又上去了?”魏琛一脸痛心疾首,“每日必做的事,看人家轮回队长的周边去了呗。这个痴汉。”

与此同时,远在s市的轮回。

      周泽楷像小宇宙爆发了似的,手速超快的在网页上点击着

      君莫笑抱枕,君莫笑垫子,君莫笑手表,君莫笑水杯,get get get

     围观的孙翔默默的喝了一口六个核桃,他的确是不能小看他们男神教教主,更不能笑看那个叫叶修的妖孽。

     第十赛季决赛后,兴欣胜利。

    叶修很奇怪,不就是拿了个冠军吗,孙翔干嘛跟见了神一样看我,还有方明华江波涛,怎么感觉见到我跟见了亲人一样。又都不是第一次被哥虐了,你们这样我多不好意思啊。


     当晚,叶修给周泽楷发消息。

   君莫笑:小周啊,你们轮回是发生什么了吗?

   我们小周:没,前辈恭喜啦。

   君莫笑:一个冠军,又不是第一次得了。

   我们小周:Q_Q

   君莫笑:咳,小周没事。你们第二也不错,有潜力。

   我们小周:前辈,我喜欢你…Q__Q

   我们小周:你喜欢我吗Q_Q

周泽楷焦急的等待着,终于那个备注为么么哒我家前辈的人回了消息

    么么哒我家前辈:这么巧?我也喜欢你呢。

评论(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