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如果叶修是个gay

我们叶修不是个随便的gay!!!

   叶修是个gay,这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情。

  遥想当年的苏沐秋在知道这个消息后一蹦三尺高的样子,叶修觉得是个基佬也没什么不好啊。

   最起码朋友不会歧视他。

   不过,咳,真的只是朋友吗?

   还在嘉世的时候,一群大老爷们在一块呆着。叶修是知道自己性取向的,所以一直都是自己睡。但是他就不懂了。

    妈蛋,吴雪峰你天天都要跟我睡是几个意思!!

    不知道哥是个基佬吗!!!

    小心哥一个把持不住,肾上激素一个不小心再上了你!

    吴雪峰笑得温和,把持不住才好呢。

    联盟里的后辈们都很好,从来没有抵触过他,这让叶修很欣慰。

   但是,,少天啊,别离那么近行不,就算我是个直的我也要怀疑你是个弯的了!

   文州啊,哥知道哥手好看,但你也别老拉我手不放啊!

   我的乐乐呦,你得亚军真的跟我没关系,所以你能把手从哥的腰上放下来行不!

   联盟不能好了!叶修一脸冷漠。

   第五赛季轮回周泽楷出道,叶修在台下看了看,顺口一说,“这新人长得不赖。”

    黄少天立马炸了:“我去,老叶你原来是个颜控。你怎么这么肤浅。活泼可爱才是王道,再说我长得也不错啊!”

     世邀赛期间,gay里gay气的国家队简直让人受不了。

     叶修不就说了句那个法国队队长声音挺好听嘛。黄少天你别再说了,你那是话痨!

    孙翔啊,傲娇才是你的本性,别没话找话了!

    周队啊,说话不是你的强项,做个美男子才是真。

   苏沐橙冷漠的想,一个叶修弯了,千千万万个男人也弯了。

评论(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