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黄叶]共享荣耀

证明我还活着

       黄少天心里有个人,大概从很多年前这个人就住进了他的心里。

       都说蓝雨的剑圣话痨,烦的不得了。但是一个越阳光无害的人越是有深沉的灵魂。黄少天其实并不像他外表那样,仔细想想联盟里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又怎么可能是个傻白甜呢?

       谁都没发现过黄少天真实的一面,除了那个人。

       在第十赛季时蓝雨和冠军无缘,他表面上没什么,但其实心里很难过。而那个人,在百忙之中独独给他发了消息,"这没什么。"
   
      是啊,比赛输赢很正常,这没什么。

      对于那个人而言,一切都没什么。

      嘉世排挤,这没什么,他有本事东山再起。

      生活条件差,这没什么,他不在意。

     和家里的关系不好,这没什么,他只要有荣耀就够了

     他永远像风一样,从不在意,轻描淡写。

     黄少天说不清对他是什么感觉,只是知道当那个人被逼退役时,他是心疼难过的;当那个人东山再起时,谁都说他实力强,而黄少天确实感叹他的不容易;当那个人拿冠军时,所有人都在祝贺都在笑,只有黄少天哭了。

     那个人从来没哭过,既然如此,那我替他哭一下好了。

     世邀赛开始了,那个人又当了领队。看起来是个轻松的职位,但实际上压力最大。

   那个人每天都在忙,忙到吃不上饭,苏沐橙一开始还会劝他多休息,但时间长了,也就不劝了。因为那个人是快乐的,他热爱荣耀,所以热爱与荣耀有关的一切。

   黄少天自始而终都没说过什么,只是陪着他。他在看视频,备材料,黄少天就在旁边训练,有时还打打下手。

    在拿了冠军的那天晚上,叶修没有一起去庆祝,而是早早的回到了房间,他太累了。意外的是黄少天也跟了过来,少见的沉默。

   “有事?”叶修打开门让他进来。

   “叶修啊,我曾经对自己说过”,黄少天慢慢抬起头,眼睛里全是叶修的身影,“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想共度一生的人,那么我就把我全部的荣耀都给他。”

   黄少天张开手,是两枚冠军戒指。一枚是第六赛季的,一枚是世界冠军的。

   “你愿意与我一起共享荣耀吗?”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