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遇上一个超牛B的基佬 中一

今天连更

如有雷同,在此道歉

Ooc慎入哦!

接上

两个人一时都没说话。

黄少天扭头看了一眼叶修。实话而言,叶修算不上是帅哥,但是很耐看。眼睛不大可睫毛够长,那张爱嘲讽的嘴唇微微抿着,神情很认真;刘海略微翘起,显得有些傻气;眼神却是亮的,格外的亮。好像被赶出嘉世,屈居网吧的人不是他一样。

好像只要有荣耀的地方,他就可以过得很好。

黄少天有些出神,他想起他刚入联盟时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样子,那时他还叫叶秋。长得很嫩,却叼着烟装老成,和魏老大一块儿乱侃,被吴雪峰揪回嘉世。那时的叶修笑得神采飞扬,让他一记就记住了很多年。

黄少天转过头,他才不想承认,那一刻,他有些心动了,或许,也是最初的一眼万年。

周泽楷现在有些紧张。

这是第十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了,无论冠军是兴欣还是轮回,这场比赛都足以让所有人期待。

他知道叶修是gay,并且他相信叶修也能感觉到他也是gay。

周泽楷从小到大都是耀眼的存在,无论是他本身的颜值还是他个人能力和家庭背景都是值得炫耀的。他的心是很高的,他虽然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但是他从不跟男人有过多的接触 ,因为他们不值得。

第十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就刷新了对叶修的认识,若说原来的叶修只不过是一个很强大的前辈,而且与自己性取向相同的话,这并不会引起周泽楷的兴趣。

再强大的人,在周泽楷看来也是可以超越的。

但是叶修的强大与坚韧超过了他的想象。即使在他这样的黄金年龄都不敢说重头再来就重头开始,而叶修却是敢这样背水一战,放手一搏。

这个前辈和自己一样,都是认准了就不放弃的人,这种人,值得他去仰视 。

当荣耀两个大字出现时,胜负已经成定局。叶修他真的做到了。都说英雄迟暮是最可悲的事情,而叶修却是再一次站在了荣耀的最高峰,睥睨天下,傲视群雄。周泽楷的手有些发抖,但是眼神却是从未有过的亮,嘴角微微翘起。

这样的前辈让他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征服感,虽然他从未觉得自己与荣耀第一人这个称呼相匹配,但是这个人让他产生了一种冲动,他想让叶修也如此看待自己,不是一个后辈,不是一个职业选手,而是一个男人,一个想征服他的男人。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