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新人叶修(上)

新年快乐啊各位~

   

   第十赛季是神奇的一年。

   那一年,轮回三连冠,王朝建立
   那一年,退役大神苏沐秋创立兴欣战队,自己当老板
   那一年,苏沐橙与嘉世合约到期,和平解约,改签兴欣。一句和嘉世的缘分也就到这里了。让许多粉丝感慨不舍。

   当然这一年最最惊人的事就是,兴欣签的新人叶修。

   一句话来说,这个新人,是个搅得荣耀圈血雨腥风的新人。

全明星

    “我去,苏沐秋这是从哪里捡来的宝贝啊。二十四职业全精通。还有,居然玩散人账号?!还玩的那么猥琐,和魏老大都有一拼了!不公平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我们蓝雨怎么就碰不到这样的宝啊啊啊!”黄少天在选手席上看着屏幕上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对战,不服气的冲喻文州说,“这次他居然进了全明星?!他貌似才刚刚出道一年吧,这么嚣张?!!”

  喻文州好脾气的笑笑,“少天,不止是进了全明星,而且他排名第二。”

   排名第五的黄少天更是一副吃了翔的表情。

   “哈哈,真是太爽了老苏。可算把当年一叶之秋打败你的仇报了。”全明星后,叶修在选手通道一边兴奋的手舞足蹈,一边笑道。

   “没错,看到孙翔生气的样子我就想笑,叶修真厉害呢!”苏沐秋揉揉叶修的头,看着青涩的少年不禁笑了。

    哇,我们叶修发质真好啊,头发软软的,真舒服。

   “哥哥,能不能把你一脸痴汉的表情收一收。”苏沐橙忍无可忍,看着自家哥哥,痛心疾首啊。

  “咳咳,沐橙又没大没小。”苏沐秋一脸严肃,摸摸你嫂子的头发怎么就痴汉了!

评论(2)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