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周叶)天怎么这么热

Ooc慎入

私设颇多

就这样

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是不能忍周泽楷了

你说你平时上学天天在一块腻着就算了,假期还天天来我家干什么!!!

叶修冷漠的盯着身边这个正在吃自己饼干的竹马兼邻居兼同学的周泽楷。

周泽楷:喵喵喵?

叶修很纳闷儿,平日见面老欺负我,怎么平时没欺负够,放假接着欺负?太嚣张了吧!

别看周泽楷一副乖孩子,美少年的作风,内心可欢脱,可坏了。

比如说偷偷把叶修的橡皮切了,然后转嫁给一旁说话的黄少天;
 
叶修穿兜帽衫时经常往帽子后面偷偷放东西,叶修一戴帽子,便被杂物淹没;

太多了太多了,叶修默默地回想着,难不成他这么讨厌我?不会吧!

别怪叶修这么想,因为那天他想周泽楷表白了

其实也没什么,谁不喜欢那种长得赏心悦目,还对你特别好的人,哦,当然是告白以前对他特别好,告白以后就发生了如上事件。

难不成周泽楷恐同?叶修震惊的盯向一旁的周泽楷。

而且,叶修还发现了,周泽楷在有意无意的将他的朋友疏远。

比如说,黄少天拉他去食堂吃饭,周泽楷总默不作声,抻住叶修的胳膊,眼睛死死盯着叶修,仿佛一个妻子出轨的倒霉蛋一样,叶修不得不拒绝了黄少天的邀约;

比如说,他在玩荣耀时认识的张佳乐,一直邀请他来k市玩,周泽楷已经再三威胁。什么去了也变幸运e,网友不靠谱都出来了,叶修也就一直没答应。

如今越想越不对,周泽楷难道是在架空他在荣耀的势力,然后一举夺权篡位?

不会吧?若真如此,周泽楷这人心机至深啊。叶修一脸高深莫测。

对叶修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就想了这么多并不知情的周泽楷突然觉得背后发凉。

叶修认为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虽然喜欢周泽楷,但是他还是很重视他叶日天在荣耀中的势力的。他觉得应该开诚布公的谈谈了。

“小周啊,我问你。你最近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叶修开门见山。

一旁路过的苏沐橙悄悄偷听。

“难不成你是恐同吗?虽然我喜欢你,但是你若讨厌我,我也不会纠缠不清的。”叶修一脸正经。

周泽楷听了直摇头,脸都憋红了,都想不出什么话来反驳。

“不是吗?那就是你想架空我在荣耀中的势力。没想到啊周泽楷,你心机如此之深,啧啧。看来荣耀里势必会有场血雨腥风了……”叶修高深莫测。

苏沐橙忍不住了,叶修是犯病了吗?

“叶修哥,你清醒一点。小周在追你你没看出来?”

叶修顿住了,该怎么说?是我情商有问题还是对方追人方式有问题?我想太多?周泽楷是在助我登基而非谋权篡位?

但是看着面前脸越来越红的周泽楷,叶修也觉得脸有点红。

天怎么这么热啊!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