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遇上一个超牛B的基佬 中二

B站应援

请给叶修大大投普通票

真爱票到必要时再用!!

Ooc慎入。

叶秋在办公室兢兢业业的工作

“叶,叶总,叶神他,”下属林若水冲进来气喘吁吁,“哦,又退役了?还是又拉起来一支战队?”叶秋淡然的问。

林若水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总裁大人你是对叶神有什么误会吗?拉起一支战队哪有那么容易!!

“不是,是叶神去世邀赛当领队了!!”林若水两眼放光。

叶秋镇定的抬起头,镇定的站起来,镇定的打了个电话,“妈你告诉我,我爸为什么又把我哥送走了!!那混蛋回家一次多不容易啊啊!!”

呵呵,镇定个鸟啊。

叶秋也不清楚什么时候起他就有了这种想法,想把哪个和他长得一样的人牢牢的锁在身边。

军区大院的长辈们都说,叶家的二儿子有出息,比大儿子懂事能干。但叶秋明白他不如叶修聪明。那个人的聪明从刚出生时学会装哭骗奶喝开始,就已经体现出来了。

那个人有足够的热爱,在荣耀上十年如一日的投入,有了荣耀的叶修,才是完整的他。

叶家财大业大,注定有人是要牺牲的。既然如此,那他就来好了,只要那个人能永远神采飞扬,永远热爱下去,那就值得 。

在叶修回来后,叶秋曾经想过许多。诸如叶修该谈个对象,给他找个嫂子什么的。但是列完帝都上层社会所有的未婚适龄女性的名单后,叶秋才发现,他舍不得。

舍不得叶修变成那种普通中年那样浑浑噩噩,舍不得叶修被那些女孩子使唤,舍不得看叶修烦心,更舍不得叶修为了家庭而放弃了热爱。

思来想去,好像自己才是最好的人选,叶总裁点点头。

他知道联盟里有很多喜欢叶修的人,说他招桃花,倒不如说他太有魅力。

所以叶总裁才如此烦心。马的,那这次他哥岂不是落入狼口里了吗!!!!

“小林,给我订去苏黎世的机票,要最近的一班。”

我就不信了,就他们还能抢过我?!

离叶修正式面对修罗场还有15个小时

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