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谁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喜欢的人(一发完)

不逗比了
走走心

韩叶
  
    韩文清心里住着个初恋

    这说出来怕是要吓到一群人啦,霸图老大居然有喜欢的人。

    世邀赛中国队胜利的当天,韩文清也是高高兴兴地把自己灌醉了。
 
    初恋?大概是个很青涩的少年吧。笑起来很好看,眼睛都迷了起来。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却在打荣耀的时候神采奕奕。

    第一次见他是十几年前了,网下面基。当那个少年冲他笑的时候,阳光都失去了光彩。

   一晃就是十多年啊,在网上看那个人上台领奖。仍是一副懒散的样子,却光芒万丈。

    韩文清笑了笑,拿出了手机。手机屏保是当年的嘉世小队长。

  他拨打了个电话,叶修,什么时候回来,我去接你。

周叶

    周泽楷是个腼腆的人,虽然长得好看,场上也是无解的枪王,但私下就是个二十出头的大男孩。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呢?

    大概是第五赛季吧,在选手通道里。张益伟指着不远处抽烟的一个人,压低声音说,那个人就是叶秋。那会嘉世开始走下坡路,叶秋的压力也特别的大,他的身影很孤单,周泽楷看着那个不可一世的斗神,却是想抱抱他。

     世邀赛的胜利大家都很高兴,叶修难得温柔,不仅没嘲讽他们一群小年轻的疯狂和放纵,反而笑着看他们。
周泽楷突然意识到,叶修心里的感受。荣耀一年比一年火,而且形式大好。叶修作为开服的老人,看着这群同样为荣耀而疯狂的后辈,会不会有种薪火相传的感觉呢。

      周泽楷想起在训练室的那个晚上,所有人都去睡了。周泽楷忘记拿手机便回去拿,叶修一个人在训练室整理资料。

     很多人以为叶修嘲讽,那是因为你看不到他的温柔

     很多人以为他坚强,那是因为他的脆弱从不让别人看到。

     无论是过去光辉的嘉世还是如今稚嫩的兴欣,都需要叶修,叶修习惯了当这个天。那一刻周泽楷觉得,他想要当叶修的避风港,替他分担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压力。

    周泽楷走过去,手握住叶修的手,笑着说,前辈,早些休息。

伞修

    苏沐秋第一次见到叶修时,叶修还是个十五岁的孩子,一个人在网吧打游戏,身边围了一群人。

   别的到没记住,但叶修那双神采奕奕的眼睛让苏沐秋印象深刻。

   三个人的生活挺困难的,所幸叶修也不是个挑剔的人。代练,网管什么的能当,还记得叶修第一次做饭时,把手不小心还烫了,这个笨蛋。苏沐秋心疼死了,晚上睡觉时手握着叶修的手微微颤抖。那一刻苏沐秋觉得自己栽了。

   转念一想,叶修也不错,沐橙也喜欢,他也喜欢,不挺好的吗。等当了职业选手,日子好过点就行了。

  苏沐秋怕叶修又把手烫了就自己学着做饭,做家务。就这样一直陪伴下去吧。

   直到苏沐秋变成鬼魂也一直在陪伴叶修,看他与嘉世解约,组建兴欣,拿了冠军。看他身边慢慢有人陪伴,这样就很好。

   虽未携手终老,相伴白头,但是相遇已然是最大的幸运。

   我的阿修啊,一定要幸福哦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