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集去

文艺复兴

(All叶)遇上一个超牛B的基佬 上

叶修是gay的设定

如有相似,在此抱歉

Ooc慎入哦!


早在叶修还没离家出走前,他问过叶秋一个问题

“你喜欢男的吗?”

当时还纯洁如玉的叶秋吓得虎躯一震。

“不,不啊。”

叶修摇摇头,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不是说双胞胎之间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吗,那为什么一个妈生的,性取向就这么不同呢?

尚且年少的叶修接受不了这样的弟弟,一怒之下离家出走了。

“沐秋,如果我是个同,你会恶心我吗?”叶修躺在苏沐秋旁边出声道。

“唉,阿修啊。我知道你羡慕沐橙可以一个人睡一张床,但也不至于开这么大玩笑吧。”苏沐秋翻身侧卧,一脸好笑的看着心事重重的叶修。

“不,我是说真的。”叶修很认真。

苏沐秋受到了暴击!他本身不是个弯的,但也并不歧视,只是会有些尴尬。他本能的想往后挪,无意间看见月色下叶修的脸,睫毛在眼下投出一小块阴影。蓦然怔住,伸出手拍拍叶修的肩。

“不会,只要是你,我就永远不会讨厌。”

永远有多远呢?或许是海枯石烂沧海桑田,或许是斗转星移,七月流火。但是对叶修而言,永远只不过是两三年而已。

二十五岁以后的叶修成熟多了,不会再像当年一样怕因为自己的性取向而受到别人的讨厌,因为人生中的困难有很多比这个打击更大。

叶修在兴欣网吧默默地忍受旁边黄少天的聒噪。原因无他,黄少天的一个表姐居然萌上了喻黄,这让剑圣大大很不解。

“老叶你说,现在的青年思想是不是太不健康了!!还R18我的个天哪!我和队长这么直男的感情都能想多!而且还把帅气的本剑圣说成受,这就真的不能忍了!”黄少天义愤填膺。

“剑与诅咒啊,这对正常。大家也是因为喜欢你们俩呗,不至于吧。”叶修淡然去蓝溪阁抢boss

“老叶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当本剑圣是死的吗!!不过话说回来,你还真是在这方面看得开啊。”黄少天语气中带着敬佩。

“你不会不知道我是个同吧?”叶修笑笑,丝毫不在意。

黄少天难得语塞,联盟里传叶修是个gay已经很久了。但他其实从来没相信过,那个gay会这么不修边幅啊拜托!!!

长久的没听见黄少天说话,叶修有些好奇,转头看了一眼黄少天若有所思的样子就笑了“不会吧,我是个同你就不和我说话了?”

“不不不,我只是在想你这句话的真实性。哪个gay不都是特注重个人形象的,你这种样子的我还没听说过。”黄少天接着思考。

“不过是性取向罢了,又不危害社会。”叶修点了根烟,没搭理旁边的黄少天 ,继续抢boss去了

评论(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